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畢業旅行 Day1

         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行畢業旅行的日子,天氣非常的好。為什麼這麼早就畢業旅行呢?因為幾乎每一屆的畢業旅行都遇到下雨,所以今年就提早了。而剛好畢旅最後一天是我的生日,算是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。

         我們今天第一天就要一早起來,到學校集合,因為我們要直接開到台北,行程有點趕,第一天行程如下:去朱銘美術館參觀,然後到淡水老街、紅毛城、小白宮.......等。我們在坐大約4~5小時的車中,還看到許多我沒看過的地方,例如:成功嶺、火炎山.......等地方。我們在坐了好幾小時的車後,終於到了第一個要參觀的地方,朱銘美術館,這裡面都是朱銘老師的作品,每一個都非常有深度,裡面有許多系列的作品,例如人間系列、太極系列,有非常多的作品。
↑朱銘美術館入口
↑作品以及風景
        今天的最後行程都在淡水,我們去了我很久沒去的淡水老街、紅毛城,還有沒去過的馬偕醫院.........等,另我大開眼界,紅毛城第一次去時我還很小,幾乎沒什麼印象,這次終於可以再目睹他的風采一次。看完了這些景點後,我們就回了飯店休息,為明天的行程準備。





↑紅毛城與大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有下一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