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假日

假日,可以調劑身心,使我們心情放鬆,也可以讓我們從事一些戶外活動,讓我們舒展心胸,增廣見聞,吸收知識。

假日可以做一些動態的活動,像是打籃球、棒球、或是去戶外騎腳踏車…等活動,把平常沒做的運動補回來,也可以趁機動動身體、伸展筋骨,又可以讓身體健康,真是一舉兩得。假日給了我們很多的時間來從事動態的活動,但有時也是要有些靜態的活動來紓緩一下。

假日也是需要休息的,這時就可以從事靜態的活動了,人總不能成天運動都不休息,我們可以下下棋、看看書,或者是打電玩,好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、更有趣!我喜歡看一些科學的書籍,可以讓我學習到地球上的科學事物,也可以從中了解科學的深奧之處,這些都可以使我的生活精采!

我自己很喜歡假日,它讓我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,使我自己非常快樂,如果這個世界上完完全全沒了假日,緊張的生活就不能調適。


更多文章:
台東遊記-前往六十石山
媽媽的手
(作文)遺失一百元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