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日本遊記DAY1-從高雄出發到日本名古屋

日本名古屋機場
這是我第二次前往日本了,第一次是去日本東京的迪士尼樂園,但我已經沒有太多的印象了,因為我當時還在讀幼稚園,大部分的記憶多是爸爸媽媽告訴我的。
高雄機場這次我們要前往日本的名古屋以及京都、大阪、伊勢…等地區,我們今天到從高雄機場出發。
可能是我們提早到了機場,我們等了好久才上到飛機,午餐也只能在飛機上吃,我只吃了一點點,到了名古屋機場,已經是日本當地時間的傍晚了,所以並沒有安排什麼行程,我們的飯店就在名古屋驛的旁邊,有車站的大樓可以幫助我們辨認飯店在哪,我們要去的餐廳在車站的另一邊,是去吃火鍋,老闆娘是台灣台中人,所以語言可以通,而且也是吃到飽的,不過餐廳的冷氣機壞了一台,吃得我汗流浹背,難道這是我這幾天在日本行程的預兆嗎!吃完飯後,今天就沒行程囉!


更多遊記文章:日本遊記Day3:大阪環球影城
去台北玩的第二天-台北花博
墾丁之恆春半島之旅(2天1夜遊)D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