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一年一度的【跳蚤市場皆敲響愛心鑼】活動(已完)

 andrew_happy

今天,我們學校舉行跳蚤市場的活動,雖然我只有到九點半就去上課了!

不過,在那之前,我們原本是九點開始,竟提早半小時,也就是八點半。今天,我和其他同學是負責今天顧攤位的第一組,每人個顧店半小時,所以我們分四組來顧店,八點半開始活動之後,我們就開始顧攤位了!起先,客人都只買巧克力,因為便宜,之後,沒多久,老師叫我去拿個垃圾袋,回來之後,老師跟我說:[你帶來東西全部賣光了],聽到之後,我覺得好驚訝,因為從剛入學以來,每一次跳蚤市場我有帶東西,也只賣出了一半而已,這一次我是非常的Happy,我還想說我是不是在做夢啊!


沒有留言: